资讯中心
资讯中心
功能完善的设备

 其实,橱柜的设计除了现代风格以外,大多只能混搭,因为厨具作为现代工业产品,其外观大多以现代风格为主,所以怎样和现代感十足的厨电产品搭配和谐更显得尤为重要。

  如果橱柜的设计风格和整体家居风格脱节太大,势必会给人突兀之感,也让频繁进出厨房的家人难以享受厨房空间带来的快乐。现在橱柜不能仅仅以满足做饭洗碗等烹调功能为目的,装修得赏心悦目,更会让家人每天很喜欢进厨房,从而让下厨变得更快乐起来。

  现在很多人都很注意家居装饰,其实一套好的家居装饰,在开始进行前要先做好整体风格的设计。但在涉及到厨房和卫生间等空间时,有一部分人认为,反正又和客厅等空间不在一起,所以经常又会越过设计风格的约束,信马由缰起来。

  我们先来谈谈家居风格。一种典型风格的形成,通常是和当地的人文因素和自然条件密切相关,又需有创作中的构思和造型的特点,形成风格的外在和内在因素。当前在家居设计中常用的几种,主要有新古典风格、现代风格、后现代风格、自然风格以及混和型风格等。

  ⑴ 新古典风格

  新古典风格,是在室内布置、线形、色调以及家具、陈设的造型等方面,采用融入了某些古典建筑的构图手法,再加上许多古建筑中的构成元素和元件等,达到古典与现代的结合。该风格的主要特点就是传统设计语言和现代设计手法的结合。

  ⑵ 现代风格

  一般来讲,广义的现代风格泛指造型简洁新颖,具有当今时代感的设计风格。现代风格以简洁抽象的几何形式,创造开敞、自由、灵活以及流动的空间见长,要的就是实用。

  ⑶ 后现代风格

  后现代风格出现在现代风格之后。后现代风格强调建筑及室内装饰应具有历史的延续性,但又不拘泥于传统的逻辑思维方式。将历史建筑中的构图符号及装饰符号用于后现代主义的设计中,不但使传统的文化得以延续,更重要的是把传统文化保存了下来;并且更进一步的发展了。这类风格通常更被那些具有小资情趣的中产阶级所吹捧。艺术的敏锐与视野的开阔,让他们在强烈地表现欲实现的同时,也充分享受个性化又传统味十足的家居空间。

  ⑷田园风格

  田园风格主要表现是“回归自然”。推崇自然、结合自然的设计理念使人们取得生理和心理的平衡,满足了越来越多的人对绿色自然生活的渴望。田园风格的家居装饰多用木料、织物、石材等天然材料,材料的纹理带来清新自然的感受。通常这类风格适合那些性格温和工作压力又大的业主的家居,特别是位于郊外的别墅一类的住宅。

  (5) 混搭风格

  近年来,家居装饰中开始出现了既趋于现代实用、又吸取传统的特征,在装饰与陈设中溶古今中外于一体的混搭风格。

  有一个问题是永远绕不过的,那就是厨具的功能性问题,毕竟,厨房在满足风格定位后,还要考虑厨具的功效问题,因为这是保证厨房的静与净的主要技术保证。所以有一套好的厨房还需要好的厨房设备,因为选对厨房设备也是非常重要。如果说风格是华丽的外表,那么功能完善的设备,则是厨房的内涵吧。


CONTACT US
联系我们



广西晶火厨房设备有限公司
Guangxi crystal fire Kitchen Equipment Co., Ltd.

南宁市人民西路67号
No. 67, Nanning people's West Road

400-090-1188
OFFICIAL ACCOUNTS
公众号二维码